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想太多



真的是我想太多嗎?
我真的就因爲很年輕所以就不用怕嗎?
不肯 | 不要 | 不想 | 不屑
永遠都連爭取的機會都沒有!
永遠是要徹底的崩潰!
永遠只能一個人

我是真的很想從頭開始的!
我真的、真的、真的渴望著的!
但。。。還是沒能成功,不是嗎?
你會站在誰那邊呢?
一定不是我,對嗎?
因爲,我從來沒有資格。。。

我轉身離開,心裏頭默念著被留下的話,
可就算我已經能看見路的盡頭,我依舊只能往前走。
我也想找個人好好疼我、顧我,
讓我知道即使我再強悍、再倔強,
依然有個他陪著我。
想 | 夢

我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,
一定能去得了!
到時,請別讓我被牽絆著了!

No comments: